贪吃的桌布

现阶段在整理一些票哥的各类视频观看地址~如有疏漏欢迎补充修正O(∩_∩)O~

爱似骄阳8

一团乱麻和另一枚钥匙

--------------------------------------------------------------------------------

在Fabio的计划中,冬休结束后的训练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在前一天晚上做好了一切准备——适量的拉伸与按摩以确保他在冬休前轻微拉伤的肌肉能够适应第二天的训练,新的运动服和球鞋,焕然一新的面貌(他在家乡另找了发型师以纠正之前在Cris家的那个可怕的错误)。

他躺在床上将被子拉到下巴下面,觉得心满意足。

Fabio的父亲生病了,他到家了才知道这个消息,休假的第一天,他坐在父亲的病床边,不知道该为家人的隐瞒感到愤怒还是伤心。

父亲苍老的手覆盖在他的手上,他脑子里闪过小时候奔跑穿梭过的那些窄窄的、铺着小圆鹅卵石的小巷。

“你应该把这些交给我,爸爸,”他用毯子盖住了父亲的手,“我已经可以支撑起家里的事了。”

Cris介绍了一家医院,他用最快的速度帮父亲办好了手续。

整个假期,他都在为这件事情忙碌着,赶在他离开之前,家里的一切最终恢复了秩序。

因此,当他踏入他在马德里的房子时,他舒了口气。

他暂时不需要为父亲的事情操心了,现在剩下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在球场上更好地证明自己。

一切都可以走上正轨了……他翻了个身,缓缓沉入睡眠。

全然没有想到第二天自己将会遭遇另一个截然相反的局面。

教练的手指几乎快要戳到他的鼻子上,耳边是严厉的斥责,指责自己不应该用撒谎来解释为何第一天训练就迟到。Fabio费力地清着嗓子。

“我很抱歉,”他听见自己说,“抱歉我没有说实话,教练,但我不是有意的。”

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

首先是他在出门前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你接近于被交易到热刺。”经纪人的口气听上去心烦意乱,“不要提问,考虑到你给我的答复,我在帮你争取,不要跟你的教练起冲突,不要跟Cris起冲突……不要跟任何人起冲突,明白吗?”

他觉得这简直荒唐可笑,他为什么会跟教练起冲突,更重要的是,他怎么可能会和Cris有冲突呢。

而热刺……他大概听说过球队对那儿的一名球员十分感兴趣。

没过一会儿,他接到了经纪人的第二个电话,电话详细跟他解释了教练跟球队之间的问题。

简单说来,他的教练与球队之间有无法忽略的分歧和隔阂,而一桩球队希望促成的转会搅乱了整个事情。

“热刺对你感兴趣,皇马想要Bale,Mourinho希望能去英超执教,而球队今年肯定不止卖掉一个人。”隔着电话,门德斯的声音被微微扭曲,“情况很乱,留下来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Fabio,你不再考虑一下吗?其他选择至少能给你更多的首发和上场时间。”

Fabio不由地抓紧了方向盘,他瞥了一眼时间,距离训练开始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而他现在停车在训练场附近,接着这个从早上就在扰乱他思绪的电话。

“我想要留下来,如果我要证明自己值得那份薪水,我也会留在这里来证明。”

他收了线,把门德斯的叹气声抛在脑后,边往训练场走去边琢磨该用什么借口解释自己的迟到。

接着他直面了Mourinho的怒火。

斥责进入尾声,结束了一阶段训练的队友纷纷回到了更衣室。

“堵车?你还能说出更荒唐的理由吗?”Cris把他拉到了走廊上,“你的父亲还好吗?”

“病情还算稳定。”他摸摸鼻子,还没等他扯开话题,Cris又被叫走了。

全队训练结束,教练没有把他加到对阵皇家社会的大名单里。

Fabio的新年计划在第一天就遭遇了重大挫折,对此他回以苦笑。

真奇怪,也许仍然有一些事情让他的工作变得极其困难,但他却已不是去年的那个Fabio。

比赛日那天他早起晨跑,然后跟他的体能教练在室内健身房打发了整个白天的时间。比赛时间他坐在Cris的花园里发呆,倒不是说他不关心球队的比赛,但他更需要先让自己平静下来。

接着他花了几个小时跟家人视频通话,他的父亲状况良好,这让他心里安慰了很多。

他算着时间拨通了电话。

“我刚到家,”Cris听上去心情还不错,“我们赢了,一切顺利,除了教练被现场球迷嘘得一塌糊涂和Iker拒绝戴队长袖标。”

他一时无言以对,Cris对一切顺利的定义可真够宽松的。

“训练时表现好点,我希望你快点出现在大名单里。”

他点点头,又想起Cris根本看不到。

“你明天要出发去苏黎世吗?”

电话那头传来砰砰的响动,听上去像是有人径直倒在了一堆枕头里。

“是的,我要穿着超级棒的礼服去,和巴萨的老大握手,一起拍照。太棒了,但是我可不在乎。”Cris有点赌气地说,“我只希望金球发完后我能赶紧回家睡觉。”

Fabio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告诉Cris不管拿不拿得到金球奖他都一级棒。

这话两天后被他再次挂在了嘴边。

Cris把脸埋在手掌里坐在沙发上不发一言,过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

“并不是说我没拿到奖就要哭天抢地什么的,”他努力让语气显得平静,“但是他们让我觉得自己像坨狗屎,好像我去年一整年都在球场上散步似的。”

Fabio这会儿正轻轻捏着Cris的后颈,从他的角度,刚刚好能看到Cris的嘴角微微向下撇着,露出一个带着委屈的表情。

“他们才是狗屎,”他不假思索地回答,“他们总会有不得不把那个奖给你的时候,Cris,现在的一切都只是让他们更像一个笑话而已。”

Cris露出了一点笑容。

他们又稍微聊了几句,Fabio知道如果有什么是Cris会做的,那一定是做更多的训练,赢更多的比赛,进更多的球,而不是为这事儿没完没了的消沉。

“也没有那么糟糕,”Cris站起来,推着他走到了理疗室,“不说这个了,让我看看你的恢复状况。”

于是这变成了他们之间最平常的一个下午,理疗,在草坪上玩接传球,游泳(那真的冷极了),打游戏,戴着墨镜去门口接外卖。

到晚上离开时,Cris脸上已经找不到一点不开心的痕迹了。

经过花园时Fabio终于开始有点心虚。他快速地走过了那片光秃秃的矮番茄树,装作没听见Cris的大笑声。

“明天见。”

“嘿,Fabio!”

他转过身,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朝自己飞了过来,他一把抓住。

一张黑色的磁卡,靠右上角的地方用皓钻拼着Cris的姓名缩写。

“你就是无法停止在你周围所有东西上都写上CR7不是吗?”

“你可以把那些小石头都弄下来,”Cris大笑着,“只要你答应我下次来摘菜时用这张卡刷开大门而不是翻墙!”


----------------------------------

票哥昨晚吃四喜丸子,于是今天再更一章~

请表扬我的勤快吧!【喂

评论(14)

热度(30)